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One potato.

21 則留言:

新明英語小組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新明英語小組 提到...

加油!

新明英語小組 提到...

還蠻有趣的遊戲...

orchid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orchid 提到...

4-7 May
test

orchid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orchid 提到...

4-7 Judy黃              我覺得他們表演的很好,因為老師的用心我們才會有這樣的成果,我希望老師給我們看英文影片,讓我們許多東西!

orchid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orchid 提到...

4-7 Judy黃
我覺得他們表演的很好,因為老師的用心才會有這樣的成果,我希望英文老師給我們看英文影片的教學方式,教我們英文!

Unknown 提到...

4-7Grace
非常有趣.不過.如果可以不一直停.將會更好.

orchid 提到...

我很喜歡用電腦來上英文即教兒歌,不過希望能讓它一直不停下來,那一定完美無缺 !!!





4-7 Jessica

orchid 提到...

4-8 17號

我覺得他們表演的很好,因為老師的用心才會有這樣的成果,我希望英文老師給我們看英文影片的教學方式,教我們英文

orchid 提到...

4-8 19號

我覺得他們表演的很好,因為老師的用心才會有這樣的成果,我希望英文老師給我們看英文影片的教學方式,教我們英文

orchid 提到...

4-8 12號

我覺得他們表演的很好,因為老師的用心才會有這樣的成果,我希望英文老師給我們看英文影片的教學方式,教我們英文

orchid 提到...

4-8 12號

我覺得他們表演的很好,因為老師的用心才會有這樣的成果,我希望英文老師給我們看英文影片的教學方式,教我們英文

orchid 提到...

鍾倫昌:
很好校又很有趣真不錯

orchid 提到...

羅繼玄:
不錯!
讚!!!!

orchid 提到...

廖子捷
很好玩

orchid 提到...

Iam Susan
I dont like it.
It is to slow and not keep going.
It dont have sound.

orchid 提到...

鄧經亞:非常好看4-4

orchid 提到...

如果聲音可以更大~就可以聽了!!!
動作還可以~~~^-^




.


4年4班羅繼玄~~留